image not found

蘋果日報報道 樂壇天后蘋果迷 王菲個唱慶功潮玩 iPad

【北京傳真】蘋果( Apple)產品已成為潮人標記,向來緊貼潮流的王菲,近日也加入成為蘋果教友,熱捧高科技,除了換了人人追捧的 iPhone 4手機外,又 iPad不離手。上周五起一連唱完 3場復出騷的王菲,中段安排小休再作下半場,前晚完騷急不及待約友狂歡慶功,席間王菲依然迷爆 iPad,狂玩半粒鐘方可止癢。

樂壇天后王菲上周五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復出演唱會,一口氣唱了三場,滋陰的她小休至大後晚再多唱兩場,然後月中便到上海開騷。強勢重返舞台的王菲,一連幾晚依然故我, cool爆齋唱冇多餘說話兼冇安哥,懶理歌迷意猶未盡。王菲前晚完騷後到慶功宴狂歡, iPad和 iPhone 4兩大潮物護身,她更在慶功宴上狂玩 iPad半粒鐘。

 

王菲繼日前在演唱會後台潮玩 iPad,前晚慶功宴又按捺不住拿出來大玩半粒鐘。

 

i瘋人辦微博訴心聲

王菲前晚完騷後,即會合老公李亞鵬和工作人員到位於北京西區金融大街的俏江南慶功,那間餐廳的老闆正是徐熙媛(大 S)未婚夫汪小菲的母親所開,據知餐廳平時晚上 10時便關門,但這晚老闆雖沒到場,卻下旨延遲關門招待天后,員工只得加班。現場所見,王菲包場的二樓燈火通明,為保持私隱,刻意拉簾狂歡,場中共開了兩席,王菲本與李亞鵬同枱,但 high爆的她滿場飛,不但在場中穿梭與工作人員聊天,還站起來敬酒。

近日潮拜蘋果產品的王菲,除已換上全球掀搶購潮的 iPhone 4手機外,她又經常 iPad不離手。前晚慶功宴中段,王菲已按捺不住,蘋果癮發作,她立即由手袋拿出 iPad把玩,她用手指在螢幕上不停擦玩,上了癮的她一玩便半個小時。其實王菲日前也被拍到在後台 iPad手不離。王菲全面加入「 i瘋」行列,難怪在演唱會上未有向歌迷說的肉麻致謝辭和心底話,統統在微博上傾瀉而出。

王菲夫婦跟友人等玩至昨日凌晨 12時半才盡興離場,王菲為迴避門外的狗仔隊,欲施展調虎離山計,不過,最後穿着黑色羽絨的王菲避無可避,被記者狂影訪問,問到她對自己復出騷的評價時,她一貫瞪大雙眼無言以對,其後才開金口:「還行!還行!」王菲回答後立即轉身欲上車離去,但卻發現行錯路而尷尬地笑。

 

 

來源自蘋果日報 2010110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