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幫街頭埋伏搶iPhone4

(星島日報 報道)iPhone 4有價,惹起南亞裔搶匪垂涎。兩名地產代理前晚下班途經紅磡時,其中一人手上的iPhone 4手機成為獵物,遭一名南亞裔男子搶走,兩人追捕疑匪時中伏,搶匪與兩同黨再企圖強搶另一事主的iPad平板電腦,事主拚命抵抗,雖力保電腦不失,惟混亂間手機墮地,亦被匪徒搶去,兩事主受傷須送院。

 
 

曾被炒賣至近萬元的iPhone 4手機,成為賊人獵物,一幫南亞裔賊黨前晚在紅磡區強搶兩名地產代理手機後逃去無蹤,警方正追緝賊人歸案。

前晚深夜近十一時,二十四歲姓張及二十歲姓曾任職地產代理的男子途經紅磡戴亞街、西九龍交通行動基地附近一條天橋底時稍息吸煙,一名南亞裔男子走近搶走張手上的iPhone 4手機,拔足逃走。兩人啣尾窮追,詎料搶匪原來有兩同黨躲在街角暗處埋伏,突然撲出,再強搶曾所持iPad電腦,曾、張不甘損失拚命反抗,混亂間曾的手機跌至地上,搶匪趁機搶走拔足狂奔。

曾、張分別頭、胸、下顎及左手輕傷,不敢再貿然追趕,唯有報案求助。警員趕至在附近兜截三名三十至四十歲南亞裔漢,惜無發現,稍後將兩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 ,經治理後無大礙。

 

來源自星島日報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06:30

Scroll to top